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企业用工服务

近年来,受到省内外多种因素影响,我省部分地区部分企业出现了用工结构性和阶段性短缺。为了帮助企业缓解用工短缺,各级人社部门采取一系列积极举措,为企业提供用工服务。这次我们请来厅就业和失业保险处陈玲副处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谢竞忠副局长介绍相关情况。

  • 时间:2014年01月15日 15时00分
  • 嘉宾:厅就业和失业保险处陈玲副处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谢竞忠副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