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省本级医保个人账户使用及生育医疗费用统筹待遇支付相关问题

随着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覆盖面的不断扩大,基本医疗保险对我们的生活正产生着越来越深远的影响。与此同时,一部分参保人员对国家医保政策掌握不够全面,甚至还存在一些误区,这直接影响到参保人员医保待遇的享受,省医保中心林钰三副调研员将在本期节目中重点就医保个人账户相关政策作详细介绍,并解答网友的提问,同时节目也将就省医保中心经办的生育医疗费用统筹待遇支付相关政策作简要介绍。

  •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5时30分
  • 嘉宾:林钰三副调研员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