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一体化制度

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我省于2009年底、2011年先后启动新农保和城居保工作,2012年初实现两项制度全省覆盖,分别比国家要求提前一年、半年。今年3月,省政府出台文件,率先将新农保、城居保两项制度合并实施,建立了一体化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一体化制度既是新农保和城居保制度的延伸,又更加体现统筹城乡、体现公平。

  • 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5时30分
  • 嘉宾:黄小梅处长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