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问答

今年3月6日,省政府出台《关于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一体化的实施意见》,什么是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一体化?一体化之后的制度与原新农保、城居保制度有何区别?您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有何疑问?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关注4月10日省人社厅网络在线访谈节目,我们将请到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黄家端副调研员为您答疑解惑。

  • 时间:2013年04月10日 15时00分
  • 嘉宾:黄家端副调研员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