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福建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政策解读

医保关系转移接续是网友比较关注的问题,职工医保关系转移接续如何办理?医保关系转移时,个人账户资金余额如何处理?因医保关系转移接续,出现中断缴费是否需要补缴,如何补缴?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医保关系转移接续不成功,如何处理?转入的统筹区对医保关系转移接续人员的缴费年限有什么规定?如果您对以上问题有兴趣,欢迎您参加2012年10月18日下午15:00开始的关于“《福建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政策解读》”的在线访谈,本期将为网友解读福建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相关政策。

  • 时间:2012年10月18日 15时00分
  • 嘉宾:康建设副主任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