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企业劳动争议协商调解规定》解读

《企业劳动争议协商调解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7号)于2012年1月1日起施行。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如何建立,其职责是什么?调解程序如何规定?调解效力如何?劳动争议调解员的职责是什么?如果您对以上问题有兴趣,欢迎您参加2012年9月12日下午15:30开始的关于“《企业劳动争议协商调解规定》解读”的在线访谈,我们请到省厅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管理处劳动法专家廖建为各位网友解读相关政策。

  • 时间:2012年09月12日 15时30分
  • 嘉宾: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处专家瘳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