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劳动合同法》解读

劳动合同诮具备哪些必备条款?建立劳动关系应当以什么形式订立劳动合同?用人单位规章制度对劳动者有约束力吗?用人单位可以扣押劳动者的证件,要求劳动提供担保或收取财物吗?如果您对劳动合同方面有疑问,欢迎您参加2012年8月15日下午15:30开始的关于“《劳动合同法》解读”的在线访谈,我们请到省厅劳动关系处诸葛琼副处长为各位网友解读相关政策。

  • 时间:2012年08月15日 15时30分
  • 嘉宾:诸葛琼副处长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