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工伤保险条例》及实施办法解读

新修订的《工伤保险条例》于2011年1月1日开始施行,我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也于2011年9月出台,新《条例》和《实施办法》有何特点、有何成效,新旧工伤保险制度如何衔接?解决“老工伤”问题是国务院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决策部署,目前我省国有企业“老工伤”人员纳入工伤保险统筹工作进展如何?如果您关注工伤保险方面问题,请您参加6月13日下午15:30开始的“《工伤保险条例》及实施办法解读”在线访谈,我们请到工伤保险处的曹岁明处长为您解读相关政策。

  • 时间:2012年06月13日 15时30分
  • 嘉宾:曹岁明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