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推进重点企业紧缺技术工种免费技能培训

为了推动职业培训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缓解企业技术工人短缺现象,稳定企业技能人才队伍,从2011年开始,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贸委、省财政厅等部门多次联合发文,推进我省重点企业紧缺技术工种开展免费技能培训。如果您想了解重点企业的认定、培训机构的情况、培训经费的补助、培训证书的发放等相关情况,请您参加5月16日下午15:00开始的“推进重点企业紧缺技术工种免费技能培训”在线访谈,我们请到职业培训处的陈群林处长为各位网友解答相关问题。

  • 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5时00分
  • 嘉宾:陈群林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