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回顾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养老金调整解读

近日,我省出台政策,从2012年1月1日起,为2011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退职手续的省级统筹企业退休、退职人员调整养老金。这次普遍调整采取的办法是月增加标准实行三挂钩,即与我省物价指数上涨挂钩,与在岗职工工资增长适当挂钩,与个人缴费年限适当挂钩。在普遍调整养老金的同时,对退休、退职前具有高级职称(高级技师)资格且被所在企业聘用的人员,2011年当年满70周岁人员(含2011年当年办理退休手续的70岁以上人员)以及养老金水平偏低人员等群体适当倾斜照顾。如果您关心养老金调整方面的问题,请您参加4月11日下午15:00开始的在线访谈,我们请到养老保险处的郑友明调研员为您解读此次养老金调整方面的相关政策。

  • 时间:2012年04月11日 15时00分
  • 嘉宾:郑友明调研员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speaker }}]({{ el.speakTime | date('HH:mm') }})

{{ el.content | 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