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行政权力清单

关于不再受理“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申请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5-08-13 17:52
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下放和调整一批省级行政许可项目的通知》(闽政文〔2015〕239号),原由我厅审批的“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现下放至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5年817日起,我厅行政服务中心不再受理外国人入境就业的许可申请。需办理外国人入境就业申请的单位或个人,请到所在地的设区市(或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办理。 

  二、20158月17日前受理但未完成审批程序的许可申请,仍由我厅继续完成行政许可审批程序。 

  三、原我厅做出的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其后续管理服务事项,如续延、变更、注销、年检、补办等,也一并下放至申请单位或个人所在地的设区市(或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办理。 

     相关问题可询省人社厅行政服务中心 唐闽 87736247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5年8月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