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文件 > 人社部文件

文 号: 人社部函〔2021〕89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确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的通知

来源:人社部网站 发布时间 : 2021-07-07 17:4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务院有关部门,有关行业组织、相关企业人事劳动保障工作机构: 

  为做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根据《世界技能大赛参赛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发〔2013〕28号),经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研究,确定在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45家单位设立346个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名单见附件)。各项目排名第一的单位为牵头集训基地,履行集训工作主体责任,承担相应项目集训主要组织实施工作,其他集训基地配合牵头集训基地做好相应集训工作。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各项目集训基地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集训工作,加强组织管理和监督检查,提供政策支持和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协调解决集训工作中的问题,确保集训工作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各集训基地要公开公平公正履行职责,加强沟通配合,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所承担项目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提供必需的保障和支持,为我国参赛选手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作出应有的贡献。各地、各有关部门和行业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世界技能大赛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健全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加快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附件: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21年7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