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文件 > 本部门文件

文 号: 闽人社办〔2019〕78号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目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4-17 12:21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8〕6号)关于“加快构建国家职业标准、行业企业工种岗位要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等多层次职业标准。不断完善职业资格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等多元化评价方式”精神,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8〕122号),现公布《福建省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目录》。各地应根据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推进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做好技能扶贫和促进就业服务工作。

  附件:福建省第二批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目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