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关于2022年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中心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放宽序号5岗位要求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通知

来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 : 2022-08-17 18:52

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中心于2022年8月5日发布了《2022年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中心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截至报名结束,序号5岗位原计划招聘人数1人,参与报名人数6人,实际合格报名人数2人,未达到招聘方案中确定的最低开考比例为1:3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我单位将该岗位的专业要求“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大地测量与卫星定位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放宽为“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大地测量与卫星定位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信息技术”。

符合放宽后招聘条件的人员,可于2022年8月17日—8月19日招聘方案中的报名办法继续报名。其他岗位按原方案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福建省测绘地理信息发展中心人事处

2022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