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关于2022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部分岗位减少拟聘人数并延长报名时间的通知

来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 : 2022-08-17 18:49

我单位于2022年8月3日发布了《2022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截至报名结束,序号2新生儿科医师岗位原计划招聘人数1人,参与报名人数0人,序号3 超声科医师岗位原计划招聘人数2人,参与报名人数1人,实际合格报名人数1人,以上两个岗位均未达到招聘方案中确定的最低开考比例为1:3的要求。经报主管部门同意,我单位将序号3超声科医师岗位拟聘人数减少至1人,并延长序号2新生儿科医师和序号3超声科医师岗位报名时间。

报考者可于2022年8月17日--8月19日按招聘方案中的报名办法继续报名。其他岗位按原方案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