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744名省直援沪抗疫医疗队员结束休整返回工作岗位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 : 2022-06-12 14:11

 

     6月10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直援沪医疗队4个休整驻点,欢送省直744名援沪抗疫医疗队员结束休整和健康管理返回工作岗位。  

   

  结束休整前夕,省直援沪抗疫医疗队组织了最后一次政治理论学习。5名队员结合援沪抗疫经历畅谈了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心得体会,福建援沪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袁毅强调,要自觉学习好运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总结党建引领援沪抗疫经验,为今后更好做好工作提供借鉴。要大力弘扬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健康福建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图片 

  在欢送现场,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卫健委、福州市县和相关医院有关领导看望慰问省直援沪抗疫队员,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省直机关工委号召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抗疫英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为做好省直援沪抗疫医护人员返程后的休整和健康管理工作,省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牵头组织省卫健委、财政厅、福州市和连江、永泰县及驻地酒店等部门单位,坚持精心、精细、精准,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人文关怀,开展文体活动,做实心理辅导,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向援沪抗疫英雄学习致敬。   

  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副书记吴镇江,工委委员王旋、陈雁,省卫健委张小舟和福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连江、永泰县领导参加了欢送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