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限期整改、工资规范……治欠保支,平潭多部门联合落实“护薪”行动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发布时间 : 2021-05-19 15:29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落实“护薪”行动,切实做好治欠保支工作,4月20日起,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区交建局、区综合执法局组成专项排查工作小组,针对全区在建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

  排查坚持项目化清单化管理,重点检查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支付执行情况、工程建设项目人工费拨付情况、工程建设项目各方主体的市场行为、大数据平台实名制录入情况、工资专户使用情况、企业台账建立情况等。

  针对项目相关事项进行深入排查,对于存在的问题当场要求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在建项目管理规范、工资发放规范,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务院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