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5-2020-00091
  • 文号: 闽人社办〔2020〕69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20-04-24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增设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 2020-04-27 10:40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扩大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9﹞83号)和《关于持续征集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通告》(中就培函202016要求经研究,增设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为我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开展台湾同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 

  试点单位严格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试行)》的要求,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在备案的职业(工种)、级别范围内独立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台湾同胞考证提供服务保障。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