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5-2019-00131
  • 文号: 闽人社文〔2019〕116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19-05-20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表彰全省残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本网 时间: 2019-05-21 09:57

各设区市人社局、残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残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各事业单位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福建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充分调动残联系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继续投身残疾人事业攻坚,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残疾人联合会决定,授予福州市马尾区残疾人联合会等35个单位“全省残联系统先进集体”,授予严臻等37名同志“全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为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全省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改革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全省残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5月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