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5-2019-00069
  • 文号: 闽人社文〔2019〕65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19-03-13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 2019-03-15 11:30

各设区市人社局、外事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外事部门,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26号)精神,现将2018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2018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各语种各级别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我省张凡等276人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级别翻译(笔译)专业资格;王丽珠等27人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级别翻译(口译)专业资格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网查询本人成绩。 

  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资格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9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