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5-2019-00005
  • 文号: 闽人社办〔2019〕7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19-01-12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技师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 2019-01-15 11:17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省直及中央驻闽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8120号)和《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师评审答辩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18〕251号),现将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技师合格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技师合格人员394名(名单附后),涉及35个工种。其中福州41名,厦门17名,莆田18名,三明53名,泉州82名,漳州41名,南平45名 ,龙岩31名,宁德34名,省直及中央驻闽单位、平潭32名。认定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二、取得技师证书工勤人员的聘任管理,机关及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按《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评聘试点工作中聘任工作的通知》(闽人发〔2003〕146号)规定执行;非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按《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闽委办2008〕7号)规定执行。  

 

   附件: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技师合格人员名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91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