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2-2022-00151
  • 文号: 闽人社办〔2022〕198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22-12-01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2023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场次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 2022-12-02 11:39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高校,省属有关人才服务机构,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经研究,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资助2022-2023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现场和网络招聘会场次190场(见附件),其中:综合性、行业性、区域性专场招聘会41场,校园招聘会55场,网络招聘会94场,现予公布。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fujian.gov.cn)、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http://220.160.52.58/)同时公布。

  列入资助场次的招聘会一律对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实行免费入场。招聘会资助申领程序按《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2023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2〕158号)执行,对列入资助场次的,招聘公告须在举办之日前3-5个工作日报送,招聘岗位信息须在招聘活动之日前报送;招聘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承办单位要通过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及时上传招聘会活动照片并如实填报《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基本情况表》,连同上报的招聘岗位信息作为资助资金审核的重要依据。未按要求报送招聘公告和岗位,或未上传招聘活动材料的,将不予资助。

  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主办单位是招聘安全管理的责任人。主办单位要严格按照《福建省人才市场管理条例》、《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6〕249号)和《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规定要求,妥善做好举办招聘会报批、安全管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

  联 系 人:魏莹

  联系电话:0591-87674885

  电子邮箱:bys@rst.fujian.gov.cn 

 

  附件:2022—2023年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场次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