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2-2019-00252
  • 文号: 闽人社文〔2019〕224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19-11-13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支持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 2019-11-18 11:19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财政金融局,各有关项目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2019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闽委〔2019〕1号)和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支持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68号),经初选推荐、复核认定和社会公示,确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等10个项目为2019年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支持建设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每个基地给予50万元建设补助经费,现予以公布。 

  各项目单位要按照《关于印发<福建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闽财社〔2019〕11号)和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和创业孵化基地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3号),规范经费使用,确保专款专用。要积极为入驻的创业项目提供低成本、一条龙孵化服务,努力推动孵化基地持续、健康发展。自接受补助起三年内,每年1215日前向所在地市人社部门、财政部门报送补助经费使用和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各设区市人社部门应会同财政部门按照闽委〔2019〕1号、闽人社文〔2019〕68号要求,按规定及时拨付建设补助经费,适时组织开展资金使用绩效评价。要持续做好孵化基地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基地建设和孵化工作的指导,大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相关情况及时报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 

  联系电话:0591-87553775 

  电子邮箱:bys@fjrs.gov.cn 

  联系地址: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1206 

    

  附件:福建省2019年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支持建设项目名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 

                       201911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