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4-0602-2018-00216
  • 文号: 闽人社文〔2018〕216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生成日期: 2018-09-07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8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 2018-09-17 16:07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各有关高校,各有关项目单位 

  根据省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闽政〔201811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函〔201888号),经书面评审、实地考察、现场答辩、会议研究和网上公示等评审程序,确定厦门派恩杰科技有限公司等100个项目为2018年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附后),每个项目给予3万元~10万元资助,现予以公布。 

  各项目单位要按照闽人发〔2012134号文件要求,从接受资助起三年内,按年度于每年1231日前向工商注册所在地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报送资助资金使用和项目进展情况。同时,要确保资助资金专款专用,推动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成为我省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的示范项目。 

  各设区市人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和各有关高校要持续做好省级资助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资助创业项目的指导服务,营造全社会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 

  联系电话:0591-87553775 

  电子邮箱:bys@fjrs.gov.cn 

  联系地址:福州市东大路36号福建人才大厦1206 

    

  附件:2018年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名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9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