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重要新闻

福建省人社厅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福建人社 发布时间 : 2022-09-21 15:5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部署要求,9月19日下午,福建省人社厅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集中学习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孔繁军和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榕主持会议。

  会上,福建省社保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吴正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社会保险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等内容;6位来自社保经办一线的青年干部依次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深化理解,深刻认识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心存敬畏,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引导年轻干部走好成长的每一步。要把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各部门单位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确保“警示教育月”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处级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社保经办机构、信息中心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