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 重要新闻

福建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孔繁军会见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一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10-27 14:52

  10月25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孔繁军会见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一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孔繁军对余红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三明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人社事业表示感谢。孔繁军表示,省人社厅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挥人社部门职能,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积极支持三明市,在人社领域政策落实、业务经办、服务优化等方面加强指导,帮助三明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三明市继续关心支持人社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联动,探索新经验、争创新业绩、服务新发展,为全省人社事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余红胜介绍了三明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建设“一区六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对省人社厅多年来对三明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三明市政府副市长杨国昕介绍了三明市人社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请省人社厅继续在有关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高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惠榕,三明市政府副市长杨国昕及三明市委办公室、市驻榕办、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座谈。(厅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