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2022年8月福建省就业主要统计指标数据

来源:省人社厅 发布时间 : 2022-09-15 08:39

2022年1-8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9.22万人同比增加0.17万人,增长0.44%;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79万人,同比增加0.26万人,增长16.99%

备注:以上所有数据均为快报数。

 

 

(一)指标解释 

1、城镇新增就业人数:指报告期内城镇累计新就业人数减去累计自然减员人数。 

2、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人数:指报告期内,符合就业促进法规定的相关条件的人员实现就业的人数。就业困难人员,指符合就业促进法规定的相关条件的人员,一般指大龄、身有残疾、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以及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人员。 

  

(二)数据来源 

以上数据来源:就业统计实名制系统(厦门市数据来源于厦门市劳动就业管理信息系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