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2018年前三季度就业和再就业指标完成情况

来源:本厅 发布时间 : 2018-10-26 16:31

1.全省城镇新增就业47.36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86.11%厦门、莆田、宁德等设区市计划完成比例靠前,莆田、厦门、南平完成情况高于上年同期增幅分别是5.19%1.22%0.09%其余地市的城镇新增就业量同上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2.全省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2.96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129.6%,同比下降22.81%。厦门平潭已完成全年计划,其余设区市均超序时进度,泉州、南平、平潭同比呈现正增长。

 

 

3.全省就业困难人员就业3.33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111.0%,同比下降11.67%。 厦门平潭已完成全年计划,其余设区市超序时进度,福州、漳州、泉州龙岩完成情况超上年同期。

 

 

4.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3.78%,控制在全年预期目标4.2%以内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城镇登记失业率均控制在计划目标以内,福州、漳州、泉州、三明、莆田等设区市登记失业率相对较低。

 

 

5.全省城镇登记失业人数17.66万人,控制在完成全年计划18.6万人以内。漳州、莆田、三明、宁德等设区市城镇登记失业人数相对较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