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数据

2018年上半年社会保险指标完成情况

来源:本厅 发布时间 : 2018-09-14 12:01

 

一、全省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2527.91万人,完成全年计划2544万人的99.37%。

1、全省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1031.57万人,完成全年计划1049万人的98.34%。厦门、泉州、龙岩、宁德等地完成计划比例靠前,厦门、泉州、福州、南平等地比上年底增加人数较多。

其中,执行企业制度的职工人数(不含离退休)为753.22万人,完成全年计划764万人的98.59%,厦门、南平、泉州、宁德完成计划比例靠前;泉州、厦门等市比上年底增加人数较多。

执行机关事业制度的职工人数(不含离退休)为93.21万人,已完成全年计划,福州、三明、漳州、龙岩等地已完成全年计划。  

2、全省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1496.34万人,已完成全年计划。厦门思明区、龙岩上杭县、南平建阳区、宁德福安市已完成全年计划。

二、全省参加失业保险人数为603.66万人,完成全年计划625万人的96.59%。漳州、厦门、福州、泉州、南平等地计划完成比例靠前,厦门、福州、漳州、泉州、平潭等地比上年底参保人数有所增加,其他地市都低于上年底参保人数。

三、全省参加工伤保险人数为809.84万人,已完成全年计划。其中漳州、宁德完成计划比例靠前;漳州、泉州比上年底增加人数较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