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人才

文 号: 闽人社文〔2019〕65号

关于公布2018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3-13 17:32

各设区市人社局、外事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外事部门,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26号)精神,现将2018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2018年下半年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各语种各级别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我省张凡等276人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级别翻译(笔译)专业资格;王丽珠等27人成绩合格,取得相应级别翻译(口译)专业资格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网查询本人成绩。

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资格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9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