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人才

文 号: 闽人社文〔2019〕40号

关于公布2018年出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2-01 09:12

各设区市委宣传部、人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党群工作部,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14号)精神,现将2018年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2018年出版专业技术人员初级、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12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200分)。

二、我省方怡等78人通过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取得相应资格。

三、各地要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资格证书发放及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2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