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人才

文 号: 闽人社文〔2019〕19号

关于补充公布2017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1-23 12:01

各设区市人社局、建设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交通与建设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闽建人〔201630号)和《关于公布2017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226号)精神,我省林杰等32人成绩合格,且通过考后现场复核,取得相应执业资格。

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相应专业资格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