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福建省人社厅开展“热血送温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10-22 15:55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缓解省血液中心用血需求紧张的情况,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10月19日上午,省人社厅与省民政厅联合开展了“热血送温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献血总量近万毫升,充分展示了人社干部职工“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服务者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表格,积极配合做好验血、抽血等。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事业,也是体现自身价值和作用的平台和载体,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多年来,省人社厅始终把无偿献血作为支持公共卫生事业的公益性行为,作为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重要抓手,从站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高度,教育全厅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无偿献血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在弘扬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人社干部职工的暖暖爱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