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龙岩市人社局开展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11-01 17:28
  

        根据中共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方案》的工作部署,10月14日至16日,龙岩市人社局调研员陈水全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武平县、漳平市开展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以座谈了解和实地查看相关资料方式进行,从调研情况来看,漳平市、武平县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总体能按照上级要求有序推进,均已出台了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制定了薪酬管理、薪酬考核等配套文件,2017、2018年度薪酬均已兑现,但同时也还存在总体推进力度不够、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配合不紧密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要细化综合考评相关配套文件,加强信息披露和信息备案,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