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厦门市、建宁县人社局联合举办“2019年厦门.建宁山海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建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 2019-10-23 11:07

     为加强家政服务业山海协作劳务对接,解决家政从业人员供给不足问题,927日,厦门市、建宁县人社局在建宁联合举办了以“推进山海协作、实现转移就业、开展就业帮扶、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厦门.建宁山海协作”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征集34家企业,2500多个岗位,涉及家政服务、教育培训等相关工种。招聘会当天吸引了建宁3000多人次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积极推动了厦门市和建宁县的区域劳务协作,促进家政企业和贫困劳动力面对面对接,帮助更多贫困劳动力找到就业岗位,对促进厦门家政企业用工、促进建宁劳务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