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举办海西法律大讲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讲座暨2018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8-01 16:16
  7月26日,为贯彻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的精神,加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力度,福建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联、省工商联与福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等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部门在福州市联合举办海西法律大讲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讲座暨2018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授牌仪式。福建省三方四部门和福州市、县(市)区三方四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企业人力资源人员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劳动法律师等专家讲授劳动关系法务知识、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同时还表彰了42家2018年度家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乡镇(街道)、企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讲授劳动法律法规和企业文化建设,倡议企业积极加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增强企业依法用工意识,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努力形成职工得实惠、企业得效益、经济得发展、社会得稳定的和谐劳动关系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