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关于邀请印刷厂参与竞标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4-01 10:53
各有关印刷厂:

    根据工作需要,我厅决定委托1家印刷厂, 统一印制2019企业薪酬调查培训手册等相关资料。现邀请你厂参加竞标,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印刷数量及有关要求

  (一)印刷内容及数量:

  1.《福建省企业薪酬调查2017年数据分析报告》,每本约10页,共5000本。

  2.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手册(机构版)》,每本约135页,共120本。

  3.《2019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手册(企业版)》,每本约110页,共6000本。

    (二)有关要求:请严格按照我厅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编印,并按数量要求分别快递至9个设区市人社局全省培训班地点

    (三)时间安排:请在我厅材料提供之日起,15日内完成印刷等相关工作,并在完成之日快递分送出去。

  二、竞标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标书报送截止时间:201948上午下班前。

    (二)报送地点: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华林路52号省信访局715办公室)。

    (三)本项目核定最高限价为4.95万元。

  三、其他事项

    (一)接受委托的印刷厂,应独立完成印刷任务,不得以任何形式再委托给其他社会中介机构,并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并对材料的保密性负法律责任。

    (二)参与竞标的单位请于接到邀请函后2个工作日内回复我厅是否参与竞标,并按竞标的要求,于竞标当日将竞标材料(一式3份)报送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我厅将按照规定程序确定中标单位后,电话告知竞标结果,之后再与中标单位签订相关协议。

  联系人:林美(13599396494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4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