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顺昌县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工作推进会暨项目资金管理签约仪式

来源:南平市顺昌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 2019-01-26 09:5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建设工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保障建设工程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支付。2018年12月7日,顺昌县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设立工作推进会暨项目资金管理签约仪式。此次会议由县人社局主持召开,规划建设和旅游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富州新区管委会、人民银行顺昌支行等部门,各政府重点投资项目施工企业参加会议。

    会前,在现场参会人员的见证下,顺昌县富州新区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单位)、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企业)、建设银行顺昌支行三方签订了福建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管理协议,这也预示顺昌县农民工工资专户设立工作已在建设项目中全面展开。 

 

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工作推进会现场

 

签订福建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管理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