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南平市延平区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劳务派遣公司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2-26 15:27
  为帮助劳务派遣公司准确理解和把握有关劳务派遣方面的法律法规,指导劳务派遣企业自觉依法规范经营管理,延平区人社局劳动关系与促进就业股于2019年2月18日下午,组织16家劳务派遣公司企业经办人进行业务培训。会上向大家讲解了《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以及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要点等政策法规,重点对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延续办理程序、每年年检相关要求、许可事中事后监管要求、做好人员信息保密、劳务派遣公司与被派遣者签订合同期限要求等提示。同时部署做好2018年度人力资源市场统计年报和机构年度报告工作,并对统计年报各项指标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会旨在更好地做好劳务派遣公司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会上各劳务派遣单位踊跃提问,气氛活跃,为许可机关和劳务派遣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