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生保障

福建省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政策指南(八)之: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2-18 17:10

   

随着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速度加快,用工企业对农民工的技能要求不断提高。为促进农民工技能水平与企业用工需求相适应,近年来,省政府及省有关部门先后出台了一系列职业技能培训政策。为推动政策落到实处,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近年来省级层面出台的惠及农民工的相关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进行归纳整理,现依托我厅门户网站进行系列宣传,最大程度扩大政策知晓面提高政策使用效益。

 

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一)政策名称: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二)政策内容:持续实施电商育才工程,加强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和人才培养。

(三)政策依据:《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闽商务电商〔2014〕4号)

(四)培训对象:农村青年、返乡农民工在内的有意愿从事农村电商创业及相关行业的人员。

(五)培训费用:免费

    (六)联系方式:参训人员可自行与举办培训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联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