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全省机关社保工作形势分析会在永泰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0-01-06 07:58

 

为总结2019年全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1219日,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在福州永泰召开全省机关社保工作形势分析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机关社保经办机构紧跟上级部署,以问题为导向,周密安排,科学调度,全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取得新成效,有三个突出亮点:一是主题教育实效充分显现。二是系统上下合力充分凝聚。三是部门协作效应充分发挥。会议强调,机关社保工作使命光荣,全省各级机关社保经办机构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在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实现改革重点任务收官。一是要抓重点,推动改革完全落地。二是要防风险,确保经办工作安全。三是要强队伍,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一是改革要收官,二是基础要夯实,三是服务要上新台阶。各设区市人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和机关保主任及部分县(区、市)机关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