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赴永泰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本单位制发。 发布时间 : 2019-11-25 10: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1116日,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永泰县开展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

红军洞里忆红军。沿着崎岖的山路,大家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来到了青云山红军洞,认真参观了中共闽中特委、工委旧址陈列展。通过集中参观福建地方党组织的建立中共闽中特委、工委在青云山三年游击斗争中共福建省委在永泰闽浙赣省委开展爱国游击战等展区,党员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党旗前头温誓言。 走出红军洞,党员们又赶往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在这里,他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党员政治生活馆的简介与导览图,参观了党史长廊、传承厅、组织生活室、警示教育室等,在庄严的宣誓厅,在支部书记范小艾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而又神圣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的参观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展现了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我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改革的实践中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