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机关社保中心范小艾主任赴漳州市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9-27 09:26
 

 为推进退休“中人”待遇重算工作,2019925日,省机关社保中心调研组赴漳州市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调研,并召开“中人”待遇重算工作调度会。

 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和掌握了漳州市各经办机构中人待遇重算工作进度,逐一解答了各县经办机构所提出的在重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认真听取各经办机构汇报,在肯定市本级、东山县和诏安县的重算工作同时,会议指出,漳州市各经办机构中人待遇重算工作进展速度不一,开展缓慢的县区要增强紧迫感,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攻破难点,争取在年底前全面完成中人待遇重算工作。全省各地机关社保经办机构是一家,漳州市在待遇重算工作中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和省里沟通,只要铆足干劲、精诚团结,就一定能够完成改革攻坚任务,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