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组织干部参加“为生命接力,为文明添彩”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8-20 10:05

   为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树立社会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近日,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7名干部积极报名参加由省人社厅组织开展的“为生命接力,为文明添彩”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该7名干部与其他献血者一道有秩序排队、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由护士依次采血,在他们中间,有的已经是多次献血的志愿者,献血过程中,他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献血,能够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件令人身心愉快的事情,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参加公益献血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