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认真组织干部参加2018年度省直机关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

来源:本单位制发。 发布时间 : 2018-09-19 16:02

      近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人社厅、省依法治省办《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意见》有关要求,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认真组织全局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参加2018年度福建省直机关国家工作人员网上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 

     该局高度重视本次学法考试组织工作,明确由办公室牵头组织,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落实到位,全局干部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全局共 40人参加了学法考试,参考率及合格率均达100% 

  通过本次网络在线学法考试,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该局干部职工的法治素养,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