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机关事业社保局邀请部分设区市经办机构负责人研究养老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有关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9-14 09:07

 

为做好养老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96日上午,省机关社保局邀请福州、宁德、南平、莆田等设区市经办机构主任与省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研究划转工作中的有关事项。

大家在学习了解有关精神的基础上,就划转业务边界、经办流程改造和划转后具体问题处理办法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对划转前各经办机构必须完成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设区市经办机构负责人认为,省局重视倾听基层意见,认真考虑各地工作中的具体情况,这对于做好全省性的保费征收职责划转工作是很重要的,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胸怀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按照省厅、省局的工作要求,带领经办机构全体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共同为圆满完成我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费征收职责划转这一重大改革任务而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