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机关事业社保局邀请省税务局召开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9-06 09:01

 

93上午,省机关事业社保局邀请省税务局相关同志召开工作座谈会,共同研究征管职责划转相关准备工作。省机关事业社保局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东软公司技术人员以及省税务局社保处、征科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和宁德、龙岩等地市税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厘清业务边界、划转关键任务时点、构建点对点数据对接平台、建立沟通联系工作机制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并现场组建了由双方业务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微信工作交流群,用于实时探讨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双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是国家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和政治任务,时间紧迫,在这种形势下召开这场会议十分必要且及时,既为划转工作开了个好头,又为推动有序划转、平稳衔接提供了必要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