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机关事业社保局调研组赴龙岩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7-12 11:36

628日,省机关事业社保局调研组赴龙岩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连城县机关社保中心,对连城县机关社保中心风险防控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肯定,并要求连城县机关社保中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加强风险管理能力建设,提高责任意识,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健全风险管理长效机制。

接着,调研组与龙岩市各级机关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龙岩市各级机关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进展情况、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龙岩市各经办机构在改革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龙岩市的经办工作务实、创新。

    会议最后,调研组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推进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基金转移接续、“中人”待遇重算、新财务制度落实等重点工作。二是要推进作风建设,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持续加强窗口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