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机关事业社保局开展经办风险管理自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7-02 15:26

    为提高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经办风险管理水平,近期省机关事业社保局从福州、三明、南平等机关事业社保中心抽调多名业务骨干组成检查组,对本局开展经办风险管理情况自查工作 

    检查组严格依照《福建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检查评估指标(细则)》的标准,从组织机构控制、业务运行控制、基金财务控制、信息系统控制及内部控制管理与监督等五个方面,对省机关事业社保局内部风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省机关事业社保局王华晶副调研员主持召开了检查工作反馈座谈会,会上各抽调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逐一反馈,并现场与省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前期按照部社保中心工作部署开展全省经办机构经办风险管理检查的基础上,省机关事业社保局主动组织部分地区业务骨干开展自查工作,达到了既锻炼队伍、又夯实自身经办风险防控基础的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