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机关事业社保局调研组到南平市调研机关社保改革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6-28 15:42

    621日,省机关事业社保局调研组赴南平市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进展情况和业务经办工作开展情况,与南平市、建阳市、邵武市、武夷山市、延平区等机关社保经办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上半年经办工作开展情况、历史数据迁移和退休人员档案重核等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调研组对各经办机构在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南平市经办工作具有责任意识强、队伍有活力、基础抓得好的亮点,市本级充分发挥了指导推进县市区工作的作用,希望南平市各经办机构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着力提升经办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同时要按照经办风险防控整改工作的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完善规章制度,健全防控机制,落实防控责任,全力确保基金安全和经办工作的平稳运行。

附件下载: